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张沙沙与马来选手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2:26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张沙沙与马来选手一见钟情(图)

马来队涂富祖

《名师高徒》张沙沙与马来选手一见钟情(图)

张沙沙性感热舞

  新浪娱乐讯 2009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精彩呈现,名师高徒毕业生全力捍卫象征实力与荣耀的名师高徒亚洲杯,与马来西亚新秀大赛全国五强展开激烈对抗!在充满火药味的赛场上,却因为张沙沙和一位马来西亚帅哥的“一见钟情”而让现场气氛缓和了许多。

  在第一轮中国区的预选赛中,张沙沙与现场评论员黄渤热辣对舞,黄渤直言见到美女说不出话,全身都被电到麻了!顺利进入正式赛的沙沙面对的马来西亚选手是涂富祖,他也正是擅长舞蹈的选手。涂富祖以一首动感舞曲《Never let you go》挑战沙沙,而沙沙则是用了萧亚轩的一曲《表白》从容应对,两人实力可谓不分伯仲。

  在两人互相点评时,沙沙大胆“告白”表示从涂富祖一进来就开始关注他了!一直觉得他看起来像个混血儿,而且也很喜欢他的动感舞蹈。”而涂富祖也直言非常欣赏沙沙!后来在全场观众的起哄和褚乔的B-box伴奏下,两人还现场即兴贴身辣舞,也不仅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阿雅更是劝两人说既然这么默契,干脆组个团队得了。连评委阿牛老师也说沙沙在舞蹈中找到了自己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