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否认肇事逃逸 自称态度积极主动承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彦斌否认肇事逃逸自称态度积极主动承认(图)
胡彦斌(图)

  继演员周杰撞人之后,歌手胡彦斌日前也被爆在上海驾车撞人后离开现场。但胡彦斌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公关人员称,胡彦斌没有逃逸,离开现场只是因为家里确有急事,而且对待事件态度积极,在离开的路上就打电话请朋友去警局备案。

  金牌大风工作人员表示:“胡彦斌当时家里的确有急事,因为是私事,我们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不然他也不会撞车,他开车已经很多年了。而且有个细节可以证明胡彦斌不是逃逸,他在离开的路上就紧急打电话给朋友,托对方去警局备案,而不是像其他逃逸者被警方查出来才承认。胡彦斌和公司对这件事的处理态度也十分积极,完全配合警方调查,与受伤者积极协商,目前警方的处理结果还没有出来,具体的赔偿方案也没有确定。”(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