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为博收视学杰克逊飙“太空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20  华商网-华商报
赵忠祥为博收视学杰克逊飙“太空舞”(图)

赵忠祥学杰克逊飙“太空舞”

  日前,在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四场比赛现场,一贯台风沉稳庄重的赵忠祥,一改平日风格,又是跳舞又是剧情表演,并且不顾自己年迈,现场扭起了杰克逊的“太空舞”,令现场观众和网民都大感吃惊。

  在此次《舞林大会》现场,薛之谦的一袭黑西装加白色臂章,是模仿刚刚逝去的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正当比赛激战正酣时,主持人赵忠祥对于薛之谦的太空舞步好奇心大起,并说自己70年代就跳过太空舞,现场展示了他所标榜的“机械太空舞”。只见赵老师动作缓慢、前脚后脚不停摆动。在一旁的戴军一针见血地指出:“赵老师您顺拐了!”

  有网民在观看视频后感慨地说,赵忠祥都一把年纪了,为了能让《舞林大会》博取更高的收视率,这样卖力的表演,实在太不容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