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拍完《花木兰》补硕士作业 打算暂别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赵薇拍完《花木兰》补硕士作业打算暂别娱乐圈
赵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最近,赵薇为电影《花木兰》忙得不亦乐乎,但她也面临着学业告急的窘境。赵薇表示,《花木兰》的宣传后她将暂别娱乐圈,完成自己的硕士作业。

  谈及因为毕业作品没有完成,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硕士要“留级”的话题,赵薇笑说:“我真的是个好学生,所以没有应付地交毕业作品。当初面对花木兰这个角色,我觉得没有放弃的理由,所以只能先拍完电影之后,再专心做自己的作品。我的作业一直都在准备,希望明年能交到学校去。”

  虽然为了花木兰延迟了毕业时间,赵薇却并不后悔:“能够出演花木兰,是我今年最重大的事情,对于我整个演艺生涯都是具有重要影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