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树行业典范 聚85将汇上千名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2:08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树行业典范聚85将汇上千名流(图)

2007年华谊双年汇全家福见证历史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向媒体正式披露了其今年的双年汇动向,在北京奥运会事隔1周年之后,在中国堪称娱乐行业大鳄的华谊兄弟,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融娱乐经纪、影视制作、音乐制作、广告及投资等于一体的行业优势,誓将每两年举行一届的华谊双年汇举办成国内前所未有的“娱乐奥运会”,而这一创举,不但将打破华谊双年汇自身的传统形式,也将在业内树立为一种新的娱乐概念,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得到方方面面的关注,更有业内人士期待这种新型模式为行业树立典范。

  据悉,目前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已经抽调大量精兵强将参与到华谊双年汇活动执行及策划团队中,而将于下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的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第一汇”,其筹备和策划过程也已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高层对此极为重视,这也是活动即将启动才公开消息的原因。经笔者了解,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目前旗下艺人主要签约在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和华谊音乐公司两支旗下,如众所周知的黄晓明李冰冰周迅陆毅苏有朋张涵予徐若瑄吴佩慈王宝强段奕宏、张靓影、羽泉组合、尚雯婕BOBO组合等都是目前集团的签约艺人,而这一具体数字,具体的统计出来将达到85位。华谊85将齐亮相,这在华谊兄弟历史上是一个重大突破,

  更是足以促成一台“娱乐奥运会”,一台“娱乐第一汇”的娱乐盛典。

  华谊兄弟旗下85名爱将齐聚的同时,更将邀请上千名各界名流共襄盛举,也共同见证华谊兄弟的璀璨星光和累累硕果,对于中国娱乐界孕育而生的这个民营企业,它将一步步完成转型和铸就品牌,而与它一起风雨同舟的每一个成员,都将是这场盛会的主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