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宣布复出 将拍摄与慈善有关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4:04  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 吴红林) 前日下午,由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携手招商银行,正式推出“壹基金爱心一卡通”,共同推广“每人每月1块钱”的慈善互动模式。

  当天,李连杰表示,壹基金获捐的善款除用于对遭受自然灾害的地区提供紧急救助外,还将用于资助“壹基金典范工程”,为教育、健康、环保、扶贫、救灾五大领域的公益组织提供支持。

  之前,李连杰曾宣布要为慈善息影一年。那么,他在电影方面将会有什么新动向呢?李连杰透露,今年他将拍摄一部与慈善有关的电影。至于电影的具体内容,李连杰称,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