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长女称遗产遭人非法侵占 郭德纲鸣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07  新京报

侯耀文长女称遗产遭人非法侵占郭德纲鸣不平
郭德纲为师父女儿鸣不平
侯耀文长女称遗产遭人非法侵占郭德纲鸣不平
侯耀文长女接受采访
侯耀文长女称遗产遭人非法侵占郭德纲鸣不平
侯耀文生前购买的别墅由于欠贷引发官司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本报报道,其女儿和开发商被银行告上法庭。侯耀文大女儿侯瓒接受采访时表示,因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致使两姐妹无力还贷。而徒弟郭德纲近日也写博客为师父女儿鸣不平,称她们“连一张纸都没得到。”昨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告诉记者“老郭也只能从侧面表达,毕竟是侯先生的家事,只希望侯先生的身后事能顺利解决。”

  郭德纲“干预”师父家事

  侯耀文虽已去世两年,其身后事并不太平。之前是侯耀文骨灰两年没有下葬引发猜测,侯瓒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下葬是因为侯耀文生前想和父母(即侯宝林夫妇)葬在一起,侯瓒一直在等待八宝山批地。随后侯耀文生前购买的玫瑰园别墅因欠贷款,银行将侯耀文女儿和开发商告上法庭。对此侯瓒表示,父亲的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和窃取,她和妹妹才无法偿还贷款。此时郭德纲在博客中也为师父鸣不平,他写道:“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不能下葬,那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侯耀文女友侵占遗产?

  昨日王海表示,老郭确实了解一些情况,他只能写博客从侧面表达看法。“老郭不能说是谁拿了遗产,这些是侯先生的家事,你们应该向侯瓒了解清楚。”据报道侯瓒和妹妹估计,侯耀文留下的遗产大概有1000万,那遗产到底被谁侵占了?侯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我们只能说有人侵占了,其他不能透露,一切要等法院的裁判。”不过有媒体报道称,侯耀文生前的女友与此事有关,记者致电侯瓒求证,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语音信箱状态,发去短信要求采访也未得到回复。

  郭德纲大呼不平,到底是谁动了师父的遗产,导致师父女儿侯瓒无法偿还玫瑰园的巨额贷款。

  遗产归属

  法定继承人究竟是谁

  根据公开报道显示,侯耀文有过两次婚史,并在两次婚姻中各留下一个女儿。1979年31岁的侯耀文与小他10岁的舞蹈演员刘彦结婚。1980年,两人生下女儿侯瓒。1982年,侯耀文与刘彦离婚,侯瓒被判给母亲抚养。1993年,侯耀文与小他20岁的女演员袁茵结婚。1998年,两人生下女儿妞妞。2004年,侯耀文与袁茵离婚,妞妞判给了袁茵。2007年6月,侯耀文因病逝世,这之前有传他与铁路文工团某年轻女演员有恋人关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的规定,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遗产将首先由第一继承人父母、配偶和子女继承。由于侯耀文父母已去世、两位配偶均已离异,因此,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为第一继承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