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童年照曝光 长辫子女生味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14  红网
李霄云童年照曝光长辫子女生味十足(图)

李霄云童年照曝光

李霄云童年照曝光长辫子女生味十足(图)

中性风格的李霄云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朱青)一个选秀舞台能让一群孩子一夜之间变成明星,而他们的经历和家境也总是备受关注。除曾轶可是否家底殷实,同是中性风且有留洋经历的李霄云家境如何也让人猜测。记者近日从一位知情人处得知,李霄云出生在兰州一个革命家庭,爷爷曾是一位老干部。有意思的是,尽管目前有点男生气,但小时候的李霄云还是长头发,是个端端正正的美人胚子。

  童年照片展示女生一面

  台上的李霄云犹如男生版沉稳,温和而略显刚强。不过当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看到数张李霄云儿时的照片时,则顿感什么叫反差。其中一张一寸照尤为突出,身着黑色高领毛衣的李霄云扎着马尾辫,五官相当标致,而神情中夹杂的羞涩也让少年的她显出几分秀丽,这几乎完全不能与目前“快女”中李霄云的中短发形象联系起来。该知情人笑着说李霄云从小骨子里就有股韧劲:“这孩子话不多,也不爱哭,心里有自己的想法,有股子男孩子气。”不过对于李霄云的歌技,该知情人却并不清楚:“我只记得她小时候还偶尔唱歌,后来就是篮球打得特别好。”

  另外,记者从李霄云当时就读的兰州第七中学的一位同届同学处了解到,李霄云曾是学校女子篮球队的队长,并代表学校出征过市里的比赛。“我和她并不算熟,但是我记得当时的李霄云是长头发,打篮球很勇猛,但是话很少,总是默默的点点头,人挺谦和的。我似乎记得当时她英语成绩挺好的,还是班干部。”对于李霄云目前参加快女,曾经的老同学直言没认出来:“当时别人说是她,我还没认出来,确实变化挺大的。不过气质还是那样,我觉得她不是中性风,她骨子里还是很有女孩子气的。”

  爷爷曾是老干部

  对于李霄云的家境,记者了解到,其家境算得上是小康。“在兰州时,她的父亲是国企的员工,母亲也是一个工薪阶层,家里日子就是很平常的,算不上是有钱人家”,不过知情人透露李霄云家也有大人物:“她爷爷很了不起,是原来兰州的市领导,在兰州很有口碑的。”该知情人透露,李霄云一家是临近升高中时随父母一起移居澳大利亚:“后来他爸爸因为癌症去世了,她母亲在那边做了一个火锅店,她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这孩子现在变得这么坚强也许和这也有关系,毕竟肩头的责任重了嘛。”

  该知情人还回忆称:“比起很多女孩子总是哭哭嚷嚷,我记得她小时候是几乎没有哭过,都是很安静的,这倒与现在很相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