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女儿分遗产闹上法院 追加状告侯耀华

  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为了分割父亲遗产而闹到法院,这起官司在进入法定程序后有了新的进展,两姐妹终于搞清楚父亲的多笔银行存款及有关物品究竟被谁弄走了。昨日,记者从北京西城法院获悉,她们共同追加侯耀华、牛先生、郭先生夫妻为被告,此案即将开审。

  侯耀华擅自处分遗产

  昨日,记者了解到,侯耀文的遗产继承纠纷一案有了新的进展。在法院的帮助下,侯瓒和妹妹终于搞清楚父亲的多笔银行存款及有关物品究竟被谁弄走了。由此,这场官司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侯瓒将本为被告的妹妹变更为原告,追加侯耀华、牛先生、郭先生夫妻为被告。姐姐追加四名被告的理由是,在未得到她的同意下,牛先生取走其父亲名下的多笔银行巨款,郭先生夫妻拉走位于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

  此外,侯瓒在诉讼材料中还指出,侯耀华在父亲去世后第一时间赶到玫瑰园主持料理后事,是遗产的实际控制人,侯耀华从来没有主动邀请二位继承人清点、封存遗物,除了将一部车交付给妹妹的监护人以外,没有将剩余的遗产分配给两姐妹。姐姐认为,侯耀华不履行确定遗产范围义务和分配遗产义务,并伙同他人擅自处分遗产,侵害了她们姐妹的财产继承权。

  “我们有侯家的委托”

  昨日下午,记者对此案的几名被告进行追访,牛先生听记者说了此案后,第一句话竟是反问记者:“你想我要是没有受侯家的委托,能拿走存折吗?”牛先生说,侯耀文是自己的师叔,在师叔去世时,现场很乱,为了平平安安送走师叔,他受侯家人的委托执行此事——取走存款,他并没有私自拿走侯耀文的钱。记者问牛先生:“究竟是谁委托他取走银行存款?”牛先生说,事发时,两姐妹和侯耀华都在场,但是他没有说出具体委托人的名字。郭先生对此案与牛先生的态度有很大不同,他不愿意过多谈及有关此案的内情,只说了句“我们夫妻有侯家的委托”,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从昨晚6时直到深夜9时40分,记者多次拨打侯耀华的手机,但是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北京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