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火得有时分不清好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41  河南商报

  昨日,东方卫视《深度105·非常道》栏目推出赵本山专题,谈及不少关于他如何教育学生的经典语录,赵本山承认,小沈阳“火我前面去了”!

  赵本山谈到徒弟小沈阳春晚过后的一夜爆红,坦言始料不及:“我都蒙了,我知道他火了,但是我不知道他火成这样,火我前面去了。到哪儿人家都叫他的名:小沈阳,小沈阳,把我整后面了。当然了,我看到一个学生的成长,我应该满意,我不会跟他去斗争。”赵本山显然也看到小沈阳走红后出现的问题:“我也在观察他,他现在像在云里飞,他不想学坏,但他说有时候都不知道好和坏了。”

  赵本山透露有一次主办方打着小沈阳的名号请吃饭,一下子来了三四百人,他认为是别人在拿他做广告,心有不满,但赵本山却教育小沈阳:“我说要是在去年的话,你想让人家占这个便宜,你花钱都买不到这个场面啊,这就是你心里有变化。” 

  赵本山半开玩笑地说:“我现在跟他说话的方式跟过去都不能一样了,因为他现在比我火,所以说我就试探着跟他说。”

  对于小沈阳的一夜走红,赵本山有一个很妙的比喻:神舟五号、六号、七号,研究升天时间花费非常短,“咻”一下就起来了,关键落地难,得研究10年、20年,就研究落地,落地还得安全。现在小沈阳“天天腾云驾雾了,你得想法回到土地上来”。 

  赵本山承认,“小沈阳在我这个团队,真不算是最优秀的。”他称小沈阳蹿红之后,自己还得去平衡其他徒弟的心理。对于其他的50多个学生,赵本山坦言:“我那个团队很难管,都是民间艺人,他们都是野生的,是无拘无束的。” (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