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奕动体育慈善基金”成立 文体携手筑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黄奕“奕动体育慈善基金”成立文体携手筑希望

黄奕开心做公益

黄奕“奕动体育慈善基金”成立文体携手筑希望

黄奕与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合影

黄奕“奕动体育慈善基金”成立文体携手筑希望

黄奕在签约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小燕子”黄奕和她的朋友共同发起的奕动体育慈善专项基金日前成立。这是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名下首个个人创办的体育专项基金,也是首个跨越体育界和文艺界的专项基金。

  去年汶川地震后,黄奕曾亲赴灾区,看到孩子们灾后依旧保持乐观积极、永不言败的生活态度,黄奕被深深地感动了。她不甘于只是做一位热心于慈善事业的积极参与者,而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获得帮助,她决定主动站出来成为一位富有号召力的组织者,与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携手创立“奕动体育慈善专项基金”,希望通过体育运动的形式向孩子们传递团结拼搏、坚强向上的精神。秉承“积小爱、为大爱”的慈善理念,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支持汶川地震灾区体育运动设施的重建,特别是以各种方式支持、援助灾区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下,奕动体育慈善专项基金将取得更大的发展,将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实现心中的梦想,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体育慈善事业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