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女儿状告伯父 侯耀华不想公审遗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2:58  扬子晚报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有了新进展。侯耀文大女儿侯瓒通过法院查清父亲遗留的银行存款去向后,撤回对妹妹的起诉。在新的诉状中,侯瓒及其妹妹认为伯父侯耀华等四人侵占自己父亲的遗产,将对方告上法庭。侯耀华为第一被告,侯耀文的师侄牛成志为第二被告,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妇二人也成为被告。昨天上午,北京西城法院将当事双方约至法院,进行了首次证据交换。

  昨天上午9时30分,在证据交换开始时,侯瓒姐妹及侯耀华等当事人均没有出庭。侯瓒和妹妹的母亲袁茵各自委托了一位律师出庭,而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妇四人委托了两位律师出庭。“我们想申请不公开审理。”侯耀华的律师表示,这个案子可能会涉及到侯耀文的个人隐私。但侯瓒的律师明确表示希望法院公开审理。据悉,此案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根据目前侯瓒提供的银行账号,侯耀文浮出水面的银行存款仅有130多万元,其中有美元和人民币。这个数目与8000万元的遗产传闻相去甚远。而且,这些钱基本已被侯耀文的师侄牛成志取走或转账。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牛成志自称,将这些钱分批取出来以后,钱由侯耀华的司机交到侯耀华处。这些钱还了侯耀文的部分欠款,且都打了收条,现在这些收条都在侯耀华处。

  此外,侯瓒所称的郭晓小夫妇二人使用私家车辆和搬家公司,先后拉走了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据这位知情人透露,郭晓小曾说过,房子没有人看守之后,侯耀华问了袁茵和侯瓒,经过她们同意,郭晓小把玫瑰园的东西拉到天通苑租的一房间里。而房子是郭晓小租的,260多平方米。有一些大的物品就放在侯耀华那里了。

  该案件参与人还称,侯耀华、牛成志等人获悉被起诉后“很不理解”。侯耀华等人(当时)参与处理后事,“是伸出手来帮助她”。该人还称,侯耀华对此事的态度是,“我以心做事,心放在中间,上天会看到”。侯耀华律师称侯耀华不缺钱。李奎 孙慧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