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车祸案今出复核结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9: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珏欣)昨天下午,周杰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接到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电话通知,将于今早9时到市交管局领取事故认定复核结论。

  7月1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朝阳交通支队对周杰车祸案公布责任认定:周杰超速行驶为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高某为次要责任,两名乘客无责任。7月6日周杰代理律师申请复核,认为周杰无责或者应该负次要责任。7月21日,周杰代理律师向朝阳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要求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赔偿周杰因车辆严重损毁的经济损失20万元。

  昨天下午2点,周杰代理律师谢会生到市交管局就事故认定所涉及的相关问题陈述意见。谢律师表示,下午4时50分许,他们接到市交管局电话通知,要求于7月23日上午9时到市交管局领取事故认定复核结论。“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结论,等待结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