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反告出租车公司 心疼奔驰被撞索赔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03  信息时报
周杰反告出租车公司心疼奔驰被撞索赔20万(图)

周杰不但想甩掉“周逃逃”之名,还想趁机捞回20万元

  信息时报讯 上月2日,周杰驾驶无牌奔驰车与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的出租车相撞,7月初北京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认定周杰有肇事逃逸行为。周杰不服,于6日对责任事故认定提出复核申请。事情还没结果,没想到周杰前日反客为主,以事故造成周杰车辆严重损毁为由向汽车公司提出20万元民事赔偿。当天下午朝阳法院已经立案。

  周杰委托的律师谢会生发言称,事发时出租司机高某是转弯行驶,但他违法既没有礼让周杰优先通行,也没有停车观望,在事故发生时未采取刹车措施,“是他的违法行为直接导致本起事故的发生,并造成周杰重大经济损失”。谢会生称,因高某是新月公司的员工,其驾车经营属职务行为,因此周杰向新月公司提出20万民事赔偿,并要求新月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目前,交管部门未公开两辆车的损毁情况。据《京华时报》报道,从车的损坏照片来看,周杰的车辆受损情形比出租车轻,只是前机器盖掀起,右前部毁坏较严重,而车内其他地方没有明显损害。周杰所驾的奔驰车型市价为65万元左右,因此他提出高达20万的赔偿数额。此外,目前关于事故中伤者的赔偿问题也还没开始。

  对于周杰这次反诉,汽车公司方面前日表示还没得知对方起诉的消息,更不知道诉讼理由和要求的具体内容,看情况再决定应诉或反诉。至于周杰先前提出的事故认定复核申请,周杰的律师透露,昨天下午两点前往市交管局陈述意见,目前还没最终结果。

  对于伤者希望周杰道歉,律师表示,事发后周杰报了警,也等候过交管部门和救护人员,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义务。从法律上来讲,周杰对这次事故没有责任,无法道歉。

  洋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