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交换日记》令粉丝温暖 力挺偶像一路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05  新浪娱乐
BOBO《交换日记》令粉丝温暖力挺偶像一路前行

付辛博为粉丝签名

BOBO《交换日记》令粉丝温暖力挺偶像一路前行

老奶奶热情拥抱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组合BOBO成军两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完美落幕。数千粉丝如愿以偿喜得BOBO亲笔签名新书《交换日记》,并抢先看到了BOBO最为私密的内心世界。书中惊喜不断,付辛博亲自下厨作饭的照片及井柏然多达80几双珍藏爱鞋的照片都首度公开,众粉丝称该书看过后令人感到温暖,并可以从中找出二人一路走来的辛酸和欢笑。

  BOBO两周年新书签售及歌友会活动日前在上海画上完美句号,数千名粉丝提前抢购到二人新书,并如愿以偿的得到BOBO组合的亲笔签名。此次活动主题为“一起走过的日子”,喻意在歌迷的陪伴下,bobo一路成长的过程。

  此次新书《交换日记》的出版,令广大粉丝们兴奋不已。抢先看过新书的粉丝们不忘发表一番看法。书中首度发表了二人多张从未公开的私密生活家居照,包括付辛博下厨熬炖鸡汤,井柏然绝爱收藏的80多双爱鞋都第一时间纳入粉丝眼中。而粉丝在看过文字后则表示:手写体的形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书中多段文字看后令人备感温暖,特别是封面一段“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艰难,我们都要走下去。无论是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是我们勇敢的一步。”的文字让粉丝们更加坚定支持BOBO组合到底的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OBO组合 井柏然 付辛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