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力求好看好玩 制作庞大不亚于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3:48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力求好看好玩制作庞大不亚于电影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双年汇已经确定于8月20日在北京举行。该项活动是华谊主办的,云集了旗下员工、艺人以及制片方、广告客户以及媒体的聚会。届时,王中军、王中磊两位老板将携旗下85位艺人集体亮相。作为华谊一项传承活动,目前已是第二届。王中磊表示今年的此项活动:“决不亚于一部大电影的制做,希望它好看,好玩。”

  娱乐盛宴 环节模仿奥运会

  2007年5月31日,华谊首度举办双年汇,众星云集,成为艺人、制片方、广告客户以及媒体共同参与的一场娱乐盛宴。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对于第二届双年汇举办日期的选择也煞费苦心,最终敲定于今年8月20日。据透露,这一天也有望成为华谊双年汇的固定日期,被称之为“谊人日”。届时,王中军、王中磊两位老板将携旗下85位艺人集体亮相。近400名华谊兄弟员工以及千余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将有可能会效仿奥运会有别开生面的“阅星式”、“大爱盛典”、“谊人谱”、“绿叶行动”等环节,还将设计独特的会标、谊人谱、吉祥物、主题曲和环保产品等。

  全员行动 投入标准上不封顶

  近日,王中磊证实了第二届双年汇将举行的消息,同时透露集团抽调了工作人员成立了专案组,近百名员工群体协作,目前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华谊兄弟上上下下全员行动,旨在打造出具有华谊特色的国内“娱乐第一汇”。王中磊表示,华谊对今年的双年汇有一个投入标准,那就是“不设上限,上不封顶”。他说:“这决不亚于一部大电影的制做,这是一个娱乐的盛会,我们希望它好看,好玩,对于投入,我们将不惜财力物力人力去支持。”

  “龙头”请柬 暗示娱乐圈地位

  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华谊兄弟传媒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娱乐集团拥有其在影视、广告、音乐、经纪、娱乐营销等方面的强大优势,近两年来的发展可谓百花齐放。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非诚勿扰》突破三亿大关,投资制作的多部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赢得相当口碑和收视,经纪公司艺人数量也已经达到85位。7月20日曝光的双年汇“龙头”请柬也似乎在暗示这一点。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