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关凌集体亮相娱乐私塾 美声界经纪严重稀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25  新浪娱乐
王静关凌集体亮相娱乐私塾美声界经纪严重稀缺

影视艺人张大礼

王静关凌集体亮相娱乐私塾美声界经纪严重稀缺

关凌张大礼做客娱乐私塾

王静关凌集体亮相娱乐私塾美声界经纪严重稀缺

郝爱民王静关凌等明星与娱乐私塾合影

王静关凌集体亮相娱乐私塾美声界经纪严重稀缺

纪敏佳、郝爱民、张大礼和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著名笑星郝爱民、影视演员张大礼、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王静、演员兼主持人关凌、实力唱将纪敏佳、时尚双语主持人王子儿集体亮相金牌娱乐策划人田金双创办的娱乐私塾,与娱乐私塾的学员畅谈明星与经纪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在名为《娱乐私塾下茶》的娱乐私塾授课中,郝爱民、张大礼、王静、关凌、纪敏佳首先表达了对娱乐私塾的看法以及对学员们的期望,他们认为娱乐私塾的创办具有开拓性,可以接受教育、闻古知新,可以提高素质并学到真诚真实,从而净化鱼龙混杂的娱乐界,娱乐私塾化式教育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纵观娱乐业,明星与经纪人的关系十分微妙。郝爱民、关凌等明星从自己多年来的演艺经历方面与娱乐私塾的学员们以问答的形式谈论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纵深分析一个称职的经纪人所具备的素质。从事相声事业将近50年有着高尚艺德的郝爱民指出,经纪人就是演员的主心骨,就是演员的“拐杖”,而且一个好的经纪人应该能恰当的协调与各部门的关系,为演员铺垫好前进的道路。著名影视演员张大礼坚称,经纪人首先应该学会尊重自己所带的艺人,知识渊博,思路清晰。而后他指出,艺人和经纪人不可或缺,没有经纪人,演员难以体现自己的商业价值。

  相比之下,昔日的选秀歌手今日的实力唱将纪敏佳谈及出道4年来的演艺之旅,感慨良多:“这四年来娱乐圈给我的感觉就是坎坷加好玩,是种难得的人生经历。此前我因多种原因更换过很多经纪人,现在与自己的经纪人关系很好。我认为,今后业内的经纪人行业会更加的完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业内更应该在美声界推广经纪人这一模式,才能使歌唱家们安稳从业。文/王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