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侯耀文逝世两年未下葬 侯耀华以何心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31  天天新报

  侯耀华说他是冤枉的。虽然侯耀文逝世两年后仍未下葬,虽然侯耀华“控制着前者所有遗产”(侯瓒语),但侯耀华仍然是“冤枉”的,因为他坚信“以心做事,心放在中间,上天会看到”。好人总有不得以的苦衷,总要“饱含热泪爱得深沉”,也总会有人为其洗刷冤屈——这是琼瑶剧的逻辑。

  现实的逻辑则是:谁主张,谁举证。侯瓒认为自己应享有“财产继承权”,就该证明自己是合法继承人。侯耀华“主张”自己“以心做事”,就该证明自己凭的是良心,做的是合法事——毕竟,李连杰全力为善是“以心做事”,宋大嘴血口喷人又何尝不是?在法律认可的证据出现之前,任何人的“主张”都不过是一份无效的“单方面宣言”。

  讲完法律,说说人情。侯耀文,大师之后,相声名家,过世两年,仍不得安息,何等凄凉。这两年间,侯瓒为他做过什么?侯耀华又为他做过什么?除了那场号称“豪华”的追悼会。侯耀华自认“以心做事”,“以”的“心”是心安理得还是心猿意马?侯先生还没下葬呢!银行存款就被一取而空,玫瑰园就连灯泡都被摘走了?!

  当这场官司以“财产继承权”为名开打,卷入风波中的诸君,谁还能说自己是“冤枉”的?咱不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了,这种话含冤负屈之人会说,偷鸡摸狗之徒也会讲。咱就说侯先生,他可都两年未能“安息”了,为的还是他的遗产,他不冤吗?更不必说,侯耀华、牛成志等被告,委托律师提出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的理由,还是“不给侯耀文带来负面影响”了。骂谁呢你们这是?方块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