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两女状告伯父侯耀华 把我爸遗产还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27  重庆晨报
侯耀文两女状告伯父侯耀华把我爸遗产还回来

侯耀文遗产案人物图解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两年后,遗产分配再起纷扰!长女侯瓒和妹妹妞妞(小名)将伯父侯耀华等人告上法院,认为对方侵占了自己父亲的遗产。昨日上午9点30分,北京西城法院对侯耀文遗产纠纷案进行了首次证据交换,但侯瓒姐妹及侯耀华等当事人均没有出庭,只有各自委托的4位律师到场。

  侯瓒状告伯父私吞遗产

  2007年6月,侯耀文在昌平区玫瑰园别墅的家中猝然去世,终年59岁,由于事发突然,侯耀文未立遗嘱,遗产的分配就此引发风波。侯瓒和妹妹状告侯耀文兄长侯耀华,晚辈牛成志、郭晓小夫妻侵占了父亲遗产。

  侯瓒指出,侯耀华在侯耀文去世后的第一时间赶到玫瑰园主持料理后事,并实际控制了玫瑰园的所有遗产和证件。侯耀文去世已有两年时间,侯耀华从来没有主动邀请姐妹俩清点、封存遗物,除了将一部车交付给妹妹的监护人以外,没有将剩余的遗产分配给两姐妹的意图。

  侯瓒还称,从法院的调查取证中得知,在未经她同意的情况下,牛成志取走了自己父亲名下的多笔银行巨款,郭晓小则用私家车辆和搬家公司等方式,拉走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

  侯耀华希望低调处理

  昨日上午9点30分,遗产纠纷案首次证据交换正式开始。侯瓒的律师当天向被告提交了前天去玫瑰园拍摄的现场照片,用于证明屋内的物品已被搬空,而且厨房里的柜子也在今年1月份后被拆走了。随后,侯瓒还提交了一份关于自己身份问题的公证书,证明自己是侯耀文的女儿。

  侯耀华的律师当庭也提交了调取证据的申请书,要求调查侯耀文的房产在2007年9月至2008年6月间的还贷情况、物业费的交付情况,此外还包括侯瓒所开马自达6的付款情况。“我们想申请不公开审理。”侯耀华的律师表示,这个案子可能会涉及到侯耀文的个人隐私,但侯瓒的律师明确表示,希望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最后,法院向双方律师出示了之前由法院向银行依法调取的证据。这些证据显示,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的不同账户上取款,其中最大的一笔是从柜台取走了120万元。据悉,此案将于近期开庭审理,侯耀华已不愿接受媒体采访。本报记者 秦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