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侯耀文的130万 侯耀华:以心做事上天会看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39  半岛晨报

  前日,在西城法院,侯耀文两女儿告侯耀华等人擅自处分遗产一案进行了第一次证据交换。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被告侯耀华等人要求不公开审理;侯瓒的律师表示无所谓,其妹妹的律师则同意了这一请求。同时,侯耀华前天也初次表态称“以心做事,上天会看到。”

  前日9时,此案在西城法院进行证据交换。当事双方都是委托律师出庭。法庭上,被告律师提出了不公开审理此案的请求。法官向双方出示了此前从银行调取的证据。这些证据显示,根据侯瓒提供的线索,法院查明,侯耀文在工行、中行等处有存款130多万(其中包括1万美元),这些银行存款基本已被取走。而徒弟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的不同账户上取款,其中最大的一笔是从柜台取走了120万元;侯瓒的律师还提交了去玫瑰园拍摄的现场照片,屋内的物品已被搬空了。

  该案件参与人还称,侯耀华、牛成志等人获悉被起诉后“很不理解”。侯耀华对此事的态度是,“我以心做事,心放在中间,上天会看到。”据《京华时报》报道

  相关阅读

  郭德纲力挺侯瓒到底 愿意为其出庭作证

  作为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曾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去向。而前晚,郭德纲对记者表示,自己曾亲眼见过师父的“玉石手表”。“他最喜欢这些东西,收集了很多。我写的都是我亲眼见到的。”郭德纲介绍,侯耀文曾在新疆看上一块羊脂玉,最后一分钱演出费没要,只要了这块玉。而其所拥有的另一块翡翠,经七彩云南鉴定,价值达300万。郭德纲说,“有人说他家产有八千万,那不可能,但两三千万差不多。”

  郭德纲表示,目前遗产谈不上纠纷——“爸爸死了东西就是归孩子。”对于侯耀文的弟子刘季所说,侯耀华为了保存侯耀文财务而特意租房,郭德纲反问:“为什么要租房子?谁会来拿东西?就算是要租,也应该是侯瓒租吧?”随后,他话锋一转,称侯耀文虽然弟子诸多,但敢在现在说这样话的只有自己。“其实每个人都知道怎么回事,但他们都怕得罪人。”对于案件的第一被告、侯耀文兄长、被晚辈称为“二大爷”的侯耀华,郭德纲表示自己和他并不熟。虽然他承认侯家兄弟生前关系不错,但却点出一句话——“侯家人情薄!”“没有师父哪里来的大爷?”郭德纲说,如果有人惦记财产,那得是“挨得上的人”。“你说张三死了,张三的财产得是和张三挨得上的人惦记才行。”

  在案件的被告人中,相声演员牛成志被控“取走侯耀文名下多笔巨款”。对此郭德纲意见相反,“牛成志是我们说相声的师兄弟,平时和侯先生关系也不错,他不会私自偷着取钱。如果说他取了钱后花了,那是他的不对,但现在光取钱上就存在技术问题。”对于另一位被告郭晓小,郭德纲十分不客气,“他是个业余相声爱好者吧……反正说自己是侯先生弟子的人多了。说他搬东西我没亲眼看见,我只见他穿过我师父的衣服。”面对即将到来的审判,郭德纲称,如果侯瓒需要帮忙,他愿意出庭作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盘托出。“我只希望事情能够解决,让师父尽快入土为安。”(杨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