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案将开庭 侯耀华不公开审理申请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侯耀文遗产案将开庭侯耀华不公开审理申请遭拒
侯耀文(资料图片)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遗产案昨天又有新进展,被告侯耀华提出的不公开审理的申请,未得到法院准许。而法院将在下周四(7月30日)上午9时正式公开审理侯耀文遗产案。

  据西城法院透露,被告侯耀华提出的不公开审理的申请,未得到法院准许,法院已决定在7月30日(下周四)上午9时公开审理这起备受关注的遗产纠纷案。在证据交换时,侯耀华的代理律师当庭提出不公开审理的申请后,法官表示这是一起遗产继承纠纷案,而且侯耀文又是名人,案件跟侯耀文的个人隐私没有太大关系,所以不公开审理的可能性很小。另外,由于考虑到可能前去法院旁听此案的媒体记者较多,法院将选择在一个较大的法庭内审理。(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