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不分侯耀文遗产因担心有辱侯宝林名望?

  侯耀文的两个女儿日前将伯父侯耀华告上法庭,直指他侵占父亲侯耀文留下的遗产。侯家一好友透露,侯耀华其实是担心遗产随意分配造成矛盾,侯门家丑外扬。

  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前天向媒体透露,在父亲去世当天,伯伯侯耀华就现身玫瑰园别墅,孩子们拉着他的衣襟哭泣,他抚着孩子们的头说,一切都有他在。可两年了,侯瓒发现,伯伯侯耀华非但没有向她和妹妹提及分遗产的事,而且一些重要证件如房产证都不翼而飞,“我不知道伯伯到底要干什么?除了要侵吞遗产之外,我想不出还有什么解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侯家的朋友说,侯耀华不分遗产,主要是出于弟弟侯耀文去世还不满三年,这么快就分遗产“有违伦理”。此外,侯耀华发现,作为遗产继承人的弟弟的两个女儿,在对待遗产上已有分歧(侯瓒曾因遗产分配问题将妹妹告上法庭),他担心随意分配将造成家庭成员更深矛盾,家丑外扬,有辱父亲侯宝林大师名望。

  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