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再“装可怜” 回家探亲自我开脱受抨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07  北京晨报
周杰再“装可怜”回家探亲自我开脱受抨击(图)

周杰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最近周杰胡彦斌交通肇事事件,引起了广泛热议。同样是撞车后逃逸,胡彦斌前日亲自公开道歉,赢回了一些支持票。而一直避不露面的周杰,昨天被爆回西安探亲时接受采访,除了解释当时的情况外,他再度自称“受害者”的言语引起了更多人不满,许多网友留言抨击周杰。记者就此事联系相关人员,其经纪人一问三不知,连周杰今天下午将在某门户网站做客聊天一事,也称“不知道”。

  同样是撞车后逃逸,胡彦斌已经道歉,周杰则一直不露面。昨天,某报道称周杰在回西安探亲时接受了采访,解释了撞车时的情况,称周杰当时拨打了报警电话,离开是因为他也受伤了,要到医院治疗。报道还称,周杰又一次重申自己也是受害者,承受了很多压力。周杰的“受害者”说引起了更大范围的不满,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周杰这样的态度。

  记者就此询问,周杰电话无法打通,经纪人则表示,跟周杰签的是演艺事务合约,他的私事不了解。他对周杰近日的行程更是坚决不透露,称记者不是警察,无权过问。就连早已确定的今日做客某门户聊天,经纪人也一概称为“不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