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资产过亿没必要侵吞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06  东南快报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的遗产风波仍在继续。昨日,一位自称是侯耀华、侯耀文两兄弟好友的人士发表博文,称“侯耀华家产过亿,怎会侵占其弟遗产”?

  昨天,一位名叫王魏东至的网友第一次发表博文,大谈其对“侯耀华是否侵占财产”的见解。此人自称是侯家两兄弟的朋友,与二人都有来往。他称侯耀华不会侵占财产,理由有三点:第一,侯耀华资产过亿,根本“不差钱”。他表示侯耀华收藏的名表、字画、宝石等藏品并不比弟弟少,加上各地房产怎么也有几千万元;第二,侯耀华为人大方,喜欢送访客礼物。所送礼物有“手表、打火机、钢笔、戒指等”,有时还会将访客和自己的名字刻上去作纪念;第三,侯耀华曾写过名为《倒霉必读 演义人生》一书,可见其人生态度。最后他表示,侯耀华“肯定是为弟弟保管遗产,而被侄女误解成侵占”。

  记者随后试图采访侯耀华,依然无法联系到。不过,一位熟悉侯耀华的圈内人士透露,侯耀华确实爱好收藏,也确实很有钱,但具体数目并不清楚。“身价过亿就不惦记别人的遗产了?”此博文一发立刻遭到众网友质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赞同博主观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