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不差钱 对弟弟遗产是保管不是侵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05  重庆时报
侯耀华不差钱对弟弟遗产是保管不是侵占(图)

侯耀华(右)如今深陷弟弟遗产纠纷中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的遗产风波仍在继续。前日,一位自称是侯耀华、侯耀文两兄弟好友的人士发表博文,称“侯耀华家产过亿,怎会侵占其弟遗产”?而另一方面,侯耀文高徒郭德纲也在接受采访中大唱“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虽然在7月30日即将公开审理此案前,双方当事人一直保持沉默,但双方亲友的声援却相当活跃。

  徒弟郭晓小“结果很快会知道”

  7月23日凌晨1时许,被告之一、侯耀文的徒弟郭晓小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很欢迎来我博客的朋友,包括不速之客。在这里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关注!结果大家也会很快知道的!!”记者发现,针对侯耀文遗产风波,除了郭晓小写的这几行简单答复外,其他当事人一直保持沉默,对该事件未发表公开意见。不过,双方亲友的态度一直很积极,不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声援。

  两兄弟“好友”“是保管不是侵占”

  前天凌晨两点,一位名叫王魏东至的网友第一次发表博文,大谈其对“侯耀华是否侵占财产”的见解。此人自称是侯家两兄弟的朋友,与二人都有来往。他称侯耀华不会侵占财产,理由有三点:第一,侯耀华资产过亿,根本“不差钱”。他表示侯耀华收藏的名表、字画、宝石等藏品并不比弟弟少,加上各地房产怎么也有几千万元;第二,侯耀华为人大方,喜欢送访客礼物。所送礼物有“手表、打火机、钢笔、戒指等”,有时还会将访客和自己的名字刻上去作纪念;第三,侯耀华曾写过名为《倒霉必读  演义人生》一书,可见其人生态度。最后他表示,侯耀华“肯定是为弟弟保管遗产,而被侄女误解成侵占”。

  记者随后试图采访侯耀华,依然无法联系到。不过,一位熟悉侯耀华的圈内人士透露,侯耀华确实爱好收藏,也确实很有钱,但具体数目并不清楚。“身家过亿就不惦记别人的遗产了?”此博文一发立刻遭到众网友质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赞同博主观点。

  徒弟郭德纲“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一直力挺侯瓒的郭德纲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称:“师父的书房里有几个抽屉,我和于谦去了,他都会拿出来给我们看。而且他最爱收藏手表,家里面的名表有几十块,每个都得价值几十万。心爱之物不计其数。”但与之前的名表名玉众多相比,如今的玫瑰园内竟“连灯泡都没了”。郭德纲为表达自己的感受,恰如其分地哼起了歌曲《嘻唰唰》:“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以示心情。

  “没有师父哪里来的大爷?”郭德纲说,因为很多事自己没看到,因此不好随便说。但财产如果说有人惦记,那就得是挨得上的人。“张三死了,张三的财产全世界都惦记,那不可能。得是和张三挨得上的人才能惦记,不是说想惦记就能惦记的!”而对于30日即将开始的庭审,他表示相信法律公正,也期待水落石出的一天。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