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夫妇为儿征名惹争议 疑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13  新京报

杨威夫妇为儿征名惹争议疑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杨威和杨云(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范遥)将为人父的“全能王”杨威日前透露,妻子杨云腹中胎儿里确定是儿子,并在网上为儿子征名。本想和大家分享喜悦的杨威,却招来许多指责和质疑,有网友认为杨威违规提前鉴定胎儿性别。

  25日,在全国体操冠军赛上亮相的杨威透露,他正在给即将出生的宝宝征集名字,并在网上发起投票。

  将为人父的杨威本想“秀”一下当爹的心情,不料却惹来网友的指责和质疑。“他孩子叫啥我不关心,我就想知道,妻子怀的是男孩,他杨威是怎么知道的?”有网友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明文规定,严禁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指责杨威依仗奥运冠军的特殊身份,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同时,也有网友对其网上征集宝宝名字一事表示不满,认为这是杨威杨云夫妇继去年操办奢华婚礼后的又一次炒作。

  昨晚,记者拨打杨威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而杨威的经纪人也表示,她最近一直没有和杨威见面,“并不了解杨威夫妇的状况,对于该事件不便发表意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