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 时间未定原因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00  新闻晚报

  □华商

  晚报讯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原定于7月30日在中国法院网、北京法院网进行网络直播,但记者昨日采访审理此案的北京西城法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却意外地告诉记者:“审理推迟,开庭时间未定,原因不详。 ”对方表示自己也是刚接到通知。

  据悉,如果侯耀文遗产案网络直播能够进行,也是涉及明星的案件第一次进行网络直播。相关网站对案件的网络直播,会采取图文结合的方式,但至于网络会具体上载多少庭审内容,由审理法官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