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甄选LOGO设计 名家草根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6:41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甄选LOGO设计名家草根齐上阵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logo及群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于公布了将于8月20日在北京举办双年汇的消息,随之曝光了双年汇“龙头”请柬。据悉,华谊兄弟将为此次双年汇设计独特的会标、吉祥物、主题曲和环保产品等,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华谊兄弟已经面向全国的专业设计师及专业设计公司、各大设计院校等社会各界及个人征求双年汇LOGO。

  自1994年王中军和王中磊两兄弟创立 “华谊兄弟广告公司”以来,华谊兄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成为国内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横跨音乐、影视、经纪、广告、娱乐营销等多个领域。其“HY.BROTHERS”的LOGO也伴随华谊兄弟一起见证了中国娱乐圈这十几年来的风雨历程。据有关人士透露,华谊兄弟为了这次双年汇确实下足成本,除了利用公司内部资源大范围挑选主题曲,更是专门向社会各界及个人征求双年汇的LOGO。华谊兄弟希望双年汇LOGO能够创意新颖、简洁明快、形神统一并且突出华谊的企业精神。

  据有关人士透露,对于这次双年汇LOGO的设计理念,华谊兄弟内部也是经过了多番讨论:有人认为新LOGO在原有的基础上稍作改动即可,这样可以延续外界对于华谊之前的印象;也有人认为这个全新LOGO的设计应该凸显华谊85位群星强大的阵势;还有人主张LOGO应该体现此次双年汇的环保主题。据悉,目前华谊兄弟已经陆续收到了一些投稿作品,其中一些出自名师大家之手,不过无论是出自名家还是草根设计师,华谊兄弟将一视同仁,经过筛选后,将于近日公布候选LOGO,并且最终将通过一个特殊的方法选出最后的定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