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 开庭时间未定原因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8: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负责审理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的北京西城法院,昨天表示审理推迟,开庭时间未定。

  昨天,北京西城法院网站的庭审直播一栏明确预告,7月30日将会由中国法院网、北京法院网直播侯耀文遗产案审理过程。北京西城法院宣传人员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此案属于常规民事案件,法院采取公开审理的方式,由于案件当事人身份特殊,受到全国媒体密切关注,考虑到到庭听审的记者可能数量庞大,为缓解法庭现场压力,因而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

  然而下午3时左右,西城法院宣传部门接到通知:该案审理推迟,原因不详。下午5时,西城法院网站已取消了有关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庭审直播的预告。

  如果侯耀文遗产案网络直播能够进行,将是涉及明星案件的第一次网络直播。 (任奕洁 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