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呼百应》明星人气榜出炉 许志安KO快女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19  新浪娱乐
《一呼百应》明星人气榜出炉许志安KO快女10强

许志安保持最高挑战纪录

《一呼百应》明星人气榜出炉许志安KO快女10强

俞灏明见面会盛况

《一呼百应》明星人气榜出炉许志安KO快女10强

厉娜《一呼百应》首开个唱,广州圆梦

《一呼百应》明星人气榜出炉许志安KO快女10强

快女10强全国首场见面会,曾轶可人气最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一呼百应》公布了上半年段参与该节目挑战的明星人气排行榜,在已经播出的13期节目中,香港歌坛天王许志安力压快女全国10强、李承铉、至上励合、动力火车等众星,以一个小时内实到8215人的成绩位居人气榜榜首。

  《一呼百应》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09年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每期接受一位明星的挑战,明星会被安排来到一座未知的城市,并在当晚举行一场突击观众见面会。参与挑战的明星必须在100分钟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该城市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亲民宣传,争取到最多的人来参加见面会。在规定入场时间前,来到见面会现场的观众人数是否达到明星自己设定的挑战人数,就标志着明星是否挑战成功。

  《一呼百应》播出时间虽然安排在每周日下午17点30分,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时段,但节目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前列,特别是真人秀环节对明星离开光鲜亮丽舞台后的真实挖掘,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节目组目前已在全国各地举办明星见面会十余场,其中包括许志安、动力火车、许慧欣等老牌实力歌手,也不乏至上励合、厉娜许飞等新生代人气偶像。从刚刚出炉的《一呼百应》2009上半年明星人气排行榜了解到,人气指数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许志安、快女10强、李承铉。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炙手可热的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等快女全国10强尽管人气与日俱增,但还是没能拼得过出道已20多年的歌坛老将许志安。

  《一呼百应》前13期挑战嘉宾人气指数排名:

  许志安:   挑战7000人,实到有效人数8215

  快女10强:挑战5000人,实到有效人数7635

  李承铉:   挑战2000人,实到有效人数7029

  至上励合: 挑战5555人,实到有效人数7015

  刘力扬:   挑战4000人,实到有效人数6841

  俞灏明:   挑战6000人,实到有效人数6120

  厉娜:     挑战5000人,实到有效人数5636

  动力火车: 挑战4500人,实到有效人数5215

  黑Girl:   挑战3000人,实到有效人数4226

  BY2:     挑战2000人,实到有效人数3561

  许慧欣:   挑战2002人,实到有效人数2841

  大嘴巴:   挑战3466人,实到有效人数1355

  另,许飞挑战人数5000人,但因当天到场人数超出预料,人气爆棚被迫临时取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