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侯耀文40万不是我借的 我和遗产案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47  新京报
郭德纲:侯耀文40万不是我借的我和遗产案无关
探班《越光宝盒》片场,郭德纲扮演曹操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针对侯耀文两女儿告伯父侯耀华等人争遗产一案,侯耀文弟子郭德纲昨日再次“发炮”。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侯耀文生前曾经向一位知名徒弟借了40万,但是当时并没有写任何收据,侯耀文突然离世,那40万也打了水漂……”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此“知名徒弟”正是郭德纲,这也是事发后郭德纲为何力挺两女儿讨回遗产的原因。不过,在昨日电影《越光宝盒》的探班活动现场,郭德纲一口否认:“胡说八道!我和这案子没一分钱的关系!”

  针对是否借给师父40万的问题,郭德纲一口否认:“胡说八道,没有的事!我和这案子没一分钱的关系!”此外,郭德纲表示自己不会出庭:“四个被告、两个原告都不出庭,我去干吗?”

  另外,记者从西城法院宣传部门工作人员获悉,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已推迟审理。“(推迟到什么时候)现在具体还没有定。”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推迟后案件应该不会再公开审理。目前,西城法院网站已取消了对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庭审直播的预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