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纠纷推迟审理 开庭日期暂时还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侯耀文两女儿告伯父侯耀华等人争遗产一案,昨天有了最新进展,开庭日期将推迟。昨天,记者从西城法院证实,本案原暂定于7月30日开庭,目前法院确定推迟审理。

  昨天下午4点半,西城法院在北京法院网上发布紧急通知称,“原定于7月30日上午9时审理的侯耀文遗产纠纷一案,因故推迟审理。”

  随后,记者从法院和相关当事人处,证实推迟审理的消息,开庭日期暂时还未确定。

  据了解,本报披露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后,媒体相继报道此案,甚至不少外地媒体提前联系西城法院,要求庭审时旁听此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