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热心慈善事业 拍戏公益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3:21  新浪娱乐
黄奕热心慈善事业拍戏公益两不误

透着知性美的黄奕

黄奕热心慈善事业拍戏公益两不误

俏皮黄奕也有柔美一面

  新浪娱乐讯 知名艺人黄奕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为大家所熟知的影视作品,为广大观众喜爱。出道多年,其不仅在演戏和歌唱事业上不断精进,更是热心投身公益事业。近日,在忙碌拍戏之余,黄奕又发起了由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奕动基金”。

  近些年来,黄奕在演艺事业上可以说是蒸蒸日上,其实力也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而在她美丽的外表下,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她在投身慈善事业中的不遗余力。在成龙慈善杯上,黄奕大展“车神”风范,全身投入善款募集中。而黄奕在发布自己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时,她同样将公益铭记与心。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将自己首张专辑的全部版税都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除此之外,黄奕更是多次亲自到福利院看望老人、照顾老人,为白血病患者织毛衣,宣传儿童关爱基金化身关爱之星宣传路牌等等。与此同时其更是为了参加慈善公益活动而多次推掉高酬的商业演出。

  黄奕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各大慈善公益组织频频授予其慈善之星称号:2005年,出于对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黄奕获得了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的爱心大使称号;2008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上,获“最具亲和力慈善之星”称号;2008 中国慈善排行榜,更是名列十大慈善明星 。

  “奕动基金”的发起源于“5.12”汶川大地震。在“5.12”之后黄奕曾亲自前往灾区,看望受灾群众。她表示“看到现场那些孩子无助的表情时,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做一个旁观者。”她以自己的行动呼吁着全社会的爱心,到红十字中心献血,将自己的拍戏片酬全部捐出。而“奕动基金”的成立就是致力于支持汶川地震灾区及贫困山区篮球运动设施的重建,以各种方式支持、援助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以及在未来相当长的时期内,携手社会各界深切关注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需求,并以“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为基础,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青少年都能够拥有健康灿烂的未来,努力推动中国体育慈善公益事业在青少年领域蓬勃发展。(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