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备选LOGO出炉 85名明星做选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备选LOGO出炉85名明星做选民(图)

备选LOGO二

华谊双年汇备选LOGO出炉85名明星做选民(图)

备选LOGO一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已确定在8月20日北京举办“华谊兄弟明星汇”。目前,此次双年汇LOGO、主题曲、代言人甄选等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华谊兄弟于今日公布了双年汇LOGO的两个备选设计方案,而最终的LOGO将由旗下85位艺人集体投票选出。

  不拘一格 跨界征求

  华谊兄弟将举办第二届双年汇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圈内热议和媒体极大的关注。不同于利用公司资源在内部甄选主题曲,华谊兄弟此番更是舍弃了集团下属广告公司的设计方案,大范围向全国专业设计师、各大设计院校等社会各界及个人征求LOGO,就是希望能集思广益、发现更多更好的创意设计。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华谊兄弟也收到了近百封投稿,双年汇专案小组在经过仔细斟酌删选后评选出了两个备选LOGO。

  别出心裁 明星选举

  据华谊兄弟双年汇负责人表示:此番选出的两个备选LOGO,之所以能够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主要是因为基本符合公司的要求:创意新颖、简洁明快、形神统一。其中备选LOGO一红五星的设计较为活泼别致,而备选LOGO二由小到大四颗星的设计理念也与华谊兄弟旗下明星阵容不断扩大所符合,可谓各有千秋。而哪个LOGO能胜出,将交由华谊兄弟85位艺人自主投票选出。据该负责人介绍,在评选过程中也将听取各个艺人的意见和建议对LOGO进行修改,最终结果将于下月初公布。

  制作庞大 娱乐奥运

  华谊兄弟为了打造此番双年汇也是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除了重金投入LOGO、主题曲、代言人、环保产品、“谊人谱”等设计和征选,更将围绕环保主题拉出“大爱盛典”“绿叶明星行动”“群星祈福仪式”等环节以彰显华谊兄弟及旗下所有明星社会责任。据悉,8月20日,王中军、王中磊将携85位华谊明星、旗下工作室制片人、导演,以及圈内外近千名社会名流共襄盛举,旨在打造国内“娱乐第一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