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 男方为圈外富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45  新浪娱乐
传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男方为圈外富商

赵薇精美写真有如花仙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赵薇日前已与一新加坡圈外富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新浪娱乐欲向赵薇经纪人陈蓉求证,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与赵薇结婚的富商应是新加坡籍,或是拥有新加坡的PR(永久性居民),因为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其中一方必须符合这一条件(新公民或PR)。不久前,赵薇经纪人陈蓉在回应赵薇“将暂别娱乐圈”一事时话里有话的表示毕业作品、工作和感情并不冲突,更令人相信赵薇于新加坡登记结婚的消息属实。

  另据了解,在新加坡婚姻登记局注册结婚,只需在该局的官方网站(www.rom.gov.sg)上输入新人的姓名或身份证或护照号码,即可查到他们的注册登记信息和个人信息。不过,虽然新加坡60%以上都讲中国话,但该网站只支持英文,并且收费。

  新浪娱乐在得知此消息后,欲向赵薇经纪人陈蓉求证,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新浪娱乐会继续追踪报道。 JZB/文

  附:赵薇情史

  叶茂青:1999年11月,赵薇为吴思远的新片《缘分2000》到香港做宣传后,向外宣称她已经离港,但事实上却与男友叶茂青秘密留在香港4晚。两人在香港机场拥吻,恋情曝光。

  吴大维:2002年圣诞夜,吴大维跟赵薇被拍到在上海复兴公园一间夜店拥吻。虽然事后赵薇否认了恋情,但后来吴大维却表示自己跟赵薇在继续交往。

  汪雨:2005年2月22日,媒体到北影厂片场探班。赵薇表示:“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其实你们也应该都写过他的,我男朋友就是汪雨!”这是赵薇第一次也是最近一次公开自己的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