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重金打造“谊人谱” 欲寻《水浒传》画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09  新浪娱乐
华谊重金打造“谊人谱”欲寻《水浒传》画师

水浒人物谱——武松

华谊重金打造“谊人谱”欲寻《水浒传》画师

华谊兄弟群星闪耀

  新浪娱乐讯 尽管距离8月20日 “华谊兄弟双年汇”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关于“谊人谱”、“阅星式”等独具华谊特色的环节格外关注。为此,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员表示“谊人谱”的设计形式已确定,将效仿《水浒传》108将的绘画风格制作,目前正在大力寻找当年为《水浒传》或《三国演义》绘制人物谱的画师。

  “谊人谱”将效仿水浒108将 下月初震撼亮相

  据该人士透露,华谊兄弟高层对本届双年汇非常重视,将不惜人力物力确保活动成功,工作人员对于展现华谊群星风貌的“谊人谱”更不敢有一丝懈怠。目前正在极力寻找画师,为旗下所有艺人设计巨幅画像,制成画谱长卷在双年汇上展出。运用中国水墨画的形式,效仿“水浒人物谱”的风格,将华谊群星比喻成好汉,想必会是最好的选择。预计“谊人谱”最终成品将于下月初隆重登场,与双年汇星光璀璨的明星墙融为一体,中西合璧,相互辉映,引爆视觉亮点。

  据悉,本届双年汇上,华谊兄弟两位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将携旗下85位艺人、签约工作室导演、制片人全体亮相,此外,近千社会名流也将受邀出席。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盛会中,除了将出现“阅星式”“谊人谱”等特色星阵,更将围绕环保主题拉出“大爱盛典”“绿叶明星行动”“群星祈福仪式”等环节,充分体现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