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写博客否认嫁富商 疑似自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4:05  广州日报
赵薇写博客否认嫁富商疑似自我炒作
赵薇曾在戛纳大秀卡地亚钻戒。(CFP)

  昨天,有传闻称赵薇已在新加坡登记结婚,赵薇立即在自己的博客上否认了此事。但赵薇这次的反应实在太迅速,跟她平时避谈生活的作风很不相符。况且,赵薇要推出新专辑的新闻昨日也在网上发布,这不免引起网友质疑:“她是在自我炒作吧?”

  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实习生 蔡泳琪

  传闻

  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

  昨日有消息称,赵薇日前已与一新加坡圈外富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据透露,与赵薇结婚的富商应是新加坡籍,或是拥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的人,因为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其中一方必须符合这一条件。

  据悉,早在去年底,赵薇就多次推掉产品代言和某跨年演唱会的邀请,与男友赴马尔代夫游玩。之前也有媒体报道,曾在戛纳大秀卡地亚钻戒的赵薇,有意淡出娱乐圈低调结婚,赵薇经纪人陈蓉在回应赵薇“将暂别娱乐圈”一事时话里有话地表示毕业作品、工作和感情并不冲突,让“赵薇于新加坡登记结婚”的消息显得相当确切。

  回应 赵薇迅速更新博客

  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消息传出后,平时十天半个月都不更新博客的赵薇一反常态,立即在她的博客上否认了结婚传闻。“无聊的炒作真是没有必要。现在更传言我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让我惊叹。太无中生有了,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点刺激炒作的猛药?”

  赵薇表示:“由衷希望不要给我平凡简单的生活,杜撰编造故事。”

  网友质疑:明显的炒作

  赵薇迅速在博客上澄清结婚谣言,反而引起了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怀疑她自我炒作。“最近赵薇的曝光不足,需要一些新闻啊!”“不是赵薇又有新作品推出了吧?怕不是她的嫂嫂兼经纪人陈蓉编的吧?她很会自导自演再自我否定的。”“这么明显的炒作都看不出来?肯定是《花木兰》拿赵薇说事,拼命炒。”

  网友的说法也并不是没有道理,赵薇在博客中澄清谣言之余也不忘为自己的新专辑和新片做宣传,“我的唱片要发布了,希望这次能有创意无限的MTV。”“还有3天我就可以抢先一步看到《花木兰》了,因为我要开始配音了,非常期待看到她。”这样的举动更引起网友的质疑。

  《花木兰》喊冤:不是我们在炒

  据悉,《花木兰》的宣传方朱女士表示“这个消息不是从我们这传出去的”。朱女士在《花木兰》的拍摄过程中全程跟组,与赵薇朝夕相处,她说:“从赵薇的状态看,不像要结婚的人。”对于传出的结婚消息,她表示不相信。

  新闻链接:赵薇8月发数字专辑

  昨日,有消息称,赵薇将在下月发行全新国语大碟。据悉,此次赵薇新专辑将一改以往传统的发行模式,通过无线音乐俱乐部平台进行数字音乐首发。赵薇表示,新专辑的多首歌曲都是由她亲自参与其中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