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何必恶炒 赵薇“婚讯”来自“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51  新闻晨报
《花木兰》何必恶炒赵薇“婚讯”来自“好友”
赵薇被曝结婚,被质疑是《花木兰》片方炒作

  □晨报记者 彭 骥

  被爆已在新加坡结婚的赵薇,昨天更新博客否认传闻,斥之为“无聊炒作”,并质疑该传闻“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点刺激炒作的猛药?”而《花木兰》投资方也快速出面撇清干系,澄清自己绝非炒作方,“《花木兰》是中国经典传奇故事,题材本身就备受瞩目,不会拿无关话题炒作电影。 ”

  婚讯来自“好友”爆料

  昨日某网站爆料称,赵薇已在新加坡登记结婚,男方是圈外富商。文中称,“7月29日晚,到厦门出差的记者从赵薇的一位圈中好友口中得知了赵薇婚讯,这位好友相当肯定地表示,与赵薇结婚的富商是新加坡籍,或是拥有新加坡的PR(永久性居民)。虽然不少人怀疑这是为赵薇出演的《花木兰》所作的炒作,但就目前记者已知的信息来看,赵薇于新加坡登记结婚的消息可信度较高。”

  赵薇:《花木兰》炒作?

  消息传出后,赵薇经纪人手机、座机始终都无法接通。昨日13:17分,赵薇在更新博客发表《号外》一文,正式否认所谓“可信度较高”的好友爆料。

  赵薇表示,自己因为在银川拍片暴晒,导致皮肤过敏,正在家中休养治疗,现在一切恢复正常了。看了经纪人发来的工作时间表,自己又要马不停蹄的开始工作宣传,“演出、唱片发布、电影宣传,其实现在甚至比我任何时候都要忙碌,想要休息只能见缝插针”,所以“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的传言让她惊叹“无聊的炒作真是没有必要”,“太无中生有了,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点刺激炒作的猛药?”而记者注意到,博客全文涉及了赵薇银川拍摄完成的新片《锦衣卫》、正在后期制作的电影《花木兰》,但赵薇只直接点名质疑《花木兰》炒作。

  片方:不拿无关话题炒作

  与此同时,大部分网友对“赵薇结婚”的消息持怀疑态度,并质疑消息极有可能是《花木兰》为新片造势而进行的炒作。就此,晨报记者采访到了《花木兰》投资方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表示,结婚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也不便评论”。至于外界对片方炒作赵薇婚讯的质疑,该负责人称赵薇确实将于近日为该片完成配音,并参加一系列的电影宣传工作,但他们绝对不会因为要宣传造势,就拿无关话题来炒作。

  然而《花木兰》制作前后,赵薇被送高档车、赵薇暂退娱乐圈、赵薇结婚等传闻陆续传出,不由得令人质疑片方借此宣传。该负责人一一解释,“高档车”传闻,他们也不清楚来源,“赵薇人缘很好,朋友很多,可能是好朋友来探班”;而“暂退娱乐圈”传闻,他们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感到很吃惊”。最后该负责人表示:“《花木兰》是经典传奇故事,题材本身备受瞩目,我们不会拿无关话题炒作电影。之所以被网友质疑,可能是作为赵薇今年的代表作品,很容易引起媒体关注吧。”

  [事件回放]

  “赵薇婚讯”三部曲

  ■“暂别娱乐圈”引出婚讯

  7月底网上有消息称,赵薇因拍摄 《花木兰》无暇顾及学业,导致硕士毕业暂缓,她表示完成这部戏后将暂别娱乐圈,专心完成毕业作品。联想到今年5月16日赵薇曾佩戴名品钻戒出席《花木兰》戛纳发布会,现在又说要暂别娱乐圈,该媒体立即推测她喜事将近,可能会在10月左右办喜事,以完成毕业作品为由 “暂退”,也是想趁机低调完婚。

  ■经纪人回应模棱两可

  7月22日,赵薇经纪人陈蓉对外否认“赵薇为研究生毕业作品暂别娱乐圈”的消息,而对于“赵薇将与圈外商人结婚”外界传闻,她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毕业作品、工作和感情并不冲突”。

  ■当事人写博客否认

  7月30日早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纷纷挂出“赵薇被曝已在新加坡登记结婚,老公是圈外富商”的新闻。 13:27分,赵薇更新博客否认婚讯,并称这是一个“无聊的炒作”。随后,《花木兰》制片方称自己没有炒作过“赵薇婚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