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驳结婚传闻 《花木兰》片方称不拿此事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27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继赵薇为接拍《花木兰》而延迟研究生结业,并宣称完成《花木兰》宣传后将暂别娱乐圈后,近日又有消息称,赵薇日前已与一新加坡圈外富商在新登记结婚。电影《花木兰》的投资方、星光国际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结婚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太清楚具体情况。”片方还透露,电影《花木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赵薇将于近日为该片完成配音工作,还将参加一系列的电影宣传工作,日程很满,时间上似乎不太可能暂别娱乐圈。

  之前曾有报道称在《花木兰》拍摄过程中,有记者看到剧组下榻的宾馆前停放着别人赠送赵薇的某高档车一事,片方对此回应说:“不太清楚传闻来源。赵薇为人低调随和,朋友很多,可能是好朋友来探班。但是,由于赵薇在拍摄过程中全情投入,为了避免分散情绪,也曾谢绝了很多朋友来访。”

  对于结婚一事,赵薇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甚表吃惊。她写道:“现在更传言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更让我惊叹,太无中生有了,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点刺激炒作的猛药?”

  星光国际则表示:“《花木兰》是中国经典传奇故事,题材本身就备受瞩目,不会拿无关话题炒作电影。《花木兰》之所以被牵扯其中,可能是作为赵薇今年的代表作,容易成为关注的焦点。感谢媒体和广大影迷对《花木兰》的关注,但希望能给演员足够的私人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