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成炒作最滥用的招 赵薇斥结婚传闻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36  信息时报
绯闻成炒作最滥用的招赵薇斥结婚传闻无中生有

赵薇为拍花木兰吃了不少苦头,现在还要被消遣,难怪不高兴

  信息时报讯 近日传出消息称,赵薇日前已在新加坡登记结婚,男方是圈外富商,但随后赵薇就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否认,称没有结婚这档事,并表示这个消息是无中生有,是有人杜撰编造的故事。

  7月下旬,“赵薇暂别娱乐圈,低调与圈外男友完婚”的消息就开始流传。这两天的消息更是传得有鼻子有眼的,称男方可能是新加坡籍,两人在新加坡登记成婚。在去年底赵薇已经多次推掉产品代言和一个跨年演唱会的邀请,与男友赴马尔代夫游玩。而曾在戛纳大秀卡地亚钻戒的赵薇也有意淡出娱乐圈,经纪人陈蓉的回应更话里有话,表示她的学业、工作和感情并不冲突。

  之前正在银川忙于拍摄《花木兰》的赵薇并未就此回应,但随着消息的逐渐扩散,不胜其烦的赵薇终于在博客中首次做出明确表态。她首先否认了“息影”的说法,她透露目前自己的工作安排得满满的,除了电影宣传和常规演出,新的唱片和MV都在紧张的筹备当中。“休息都需要见缝插针”是赵薇对“息影”一说的最坚决否定。而《花木兰》投资方也表示,接下来赵薇要忙于该片的配音以及宣传,日程很满,从时间上讲不太可能淡出娱乐圈。而“与圈外人完婚”的消息,赵薇则直接来了个否定,“现在更传言我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太无中生有了,难道要给《花木兰》的电影宣传来个刺激炒作的猛药?” 

  洋洋

  她的情感之路确实波折

  赵薇一直在感情上都走得不顺,拍《还珠格格》之前,她与富商叶茂青已拍拖3年,两人还曾在新加坡度假时被拍到当街拥吻。但2001年初,赵薇证实4年情告终。

  随后她与汪雨相恋2年,3年前因汪雨移情《还珠格格3》的女主角黄奕,牵手照一曝光,她毅然选择分手。

  前两年,赵薇多次被拍到与小她两岁的王励勤出游,但她坚称是普通朋友。

  最近她和《花木兰》的搭档、大学同学陈坤的绯闻也没断过,一句“我们最近一直都在努力地欣赏对方,爱上对方”被领会成赵薇默认爱上陈坤,但估计只是为电影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