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水晶感谢信曝光 将赠予环保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34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汇水晶感谢信曝光将赠予环保英雄(图)

华谊兄弟明星汇特制水晶感谢信

华谊明星汇水晶感谢信曝光将赠予环保英雄(图)

华谊群星

华谊明星汇水晶感谢信曝光将赠予环保英雄(图)

华谊群星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明星汇”将在北京举行。届时王中军、王中磊将率领旗下众多知名导演、明星、制片人等,与圈内外近千名社会名流齐聚一堂。据悉,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希望能借此机会感谢多年来支持的大众,及默默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普通人。日前,为该活动特意赶制的水晶感谢信曝光。

  周迅受聘中国首位联合国亲善大使;李冰冰担任“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黄晓明任衔“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王宝强刘孜成为首都大学生绿色形象大使……华谊旗下的艺人都在为社会、为公益尽量多的贡献自己的力量,“环保”与爱心成为明星们在自己的事业之外,共同关注的话题。在此次“华谊兄弟明星汇”上,社会责任与公益也将成为活动的深层次主题,大会此次还特别启动了“绿叶行动”计划,希望通过群星联手,将环保事业深入人心,更广范围的被人们所接受与重视。

  作为“绿叶行动”的致敬环节,华谊兄弟此次特别邀请了在环保事业、慈善事业、公益事业方面默默贡献力量的社会人士,更特别打造了一款水晶质地的感谢信,用以赠予在这些方面始终做着贡献的人们,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环境所付出的积极的努力。

  该款水晶感谢信,采用特殊材料精工制作,形状如一封展开的信笺,上部刻有华谊兄弟的LOGO和感谢信正文,下端有华谊兄弟旗下艺人的联合签名,整体晶莹剔透象征着纯洁与感恩。水晶感鞋信的赠予也将由华谊最热心于环保、慈善及公益的明星完成。不过,也有消息称该明星将成为“绿叶行动”的形象大使。目前具体方案处于保密状态,受邀人士的名单也在确认过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