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结婚”消息满天飞 不知是谁在搞鬼

  娱乐圈一大怪现象:女星结婚了,新娘自己却不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赵薇日前已在新加坡登记结婚,男方是圈外富商。一日之间,网络上无数薇迷纷纷留言祝福赵薇当新娘,但是新娘却赶紧写了一篇日志澄清:这事儿,太无中生有了。

  29日,有媒体称从赵薇一好友处得知,赵薇已经和圈外富商在新加坡注册领证,文中还给出了新加坡婚姻登记局的官方网站,称只要上交一定费用就能在该网站上查出赵薇的结婚注册信息。

  但赵薇在博客里郑重其事对此表态,“无聊的炒作真是没有必要,现在更传言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某某,在某某国家完成人生大事,这太无中生有了。”最有趣的是,性格直爽的她字里行间还隐隐透着不满。“难道要给《花木兰》电影宣传来个刺激炒作的猛药?”言下之意,直指剧组是为了电影宣传逼得自己“出嫁”。

  不过,《花木兰》剧组方面也坚决否认自己是该新闻的炮制者。"我们没有炒作,本身这部片子就很有关注度,我们没必要再用赵薇的绯闻来炒。"负责宣传的李小姐表示,赵薇的状态根本不像是要结婚的人,剧组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出来的。倒是有敏锐的网友闻到了一丝微妙的气息:“这个事情最大的得利者就是新加坡婚姻注册局,今天肯定很多人进网站花钱搜索,而且那个爆料稿子里不但写了新加坡婚姻注册局的官网,还有详细的网站功能介绍,最奇妙的是还告诉你在新加坡结婚需要哪些条件,简直就是一个免费的品牌宣传。”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