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搞不清自己身价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6:36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一场商业演出都没有演呢,哪知道自己到底值多少钱。”昨天针对记者的询问,网络红人贡米笑称,不清楚自己身价。

  因为长得像张柏芝,昨天晚上贡米出席北京举行的“牛人盛典”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现场的记者都感觉这个女孩很不简单,见人就喊“姐姐”“哥哥”。面对媒体也显得礼貌有加,棘手的问题,就寻找比熊爸爸;柔和的问题,回答得滴水不漏。

  贡米说,现在已有一些代言和电视剧、电影想找她去演,但因为比熊爸爸说这些都不很适合,所以目前除了出了张单曲外,就没有作品。“所以呀,我一场商业演出都没有参加过,哪知道自己的出场费呢。”贡米说。 (方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