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贡米自称不介意被指模仿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2:29  扬子晚报
“快女”贡米自称不介意被指模仿张柏芝(图)
“快女”贡米

  7月31日,在今年的“快女”选秀中因为外形酷似张柏芝而火了一把的贡米与她的“比熊爸爸”朱永龙一同来到济南,录制综艺节目《不亦乐乎》。

  采访贡米,张柏芝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就连节目主持人也以“张柏芝来了”为噱头“忽悠”现场观众。面对记者“结束‘快女’比赛后,你在造型、习惯动作上有了一些改变,是否在刻意避开张柏芝”的问题,贡米的回答颇为老练:“我没有刻意改变啊,还是这个样子。其实,大家说我像张柏芝是因为我的化妆比较清淡,和她是一个类型的吧!我不喜欢比较,毕竟我还是一个新人,她非常漂亮,我没胆量跟她比啊!”

  当记者问到贡米介不介意人家说她模仿张柏芝时,贡米说:“柏芝姐姐出道的时候,不是也有媒体说她是小林青霞吗?时间久了人家就忘了她是小林青霞,而记住了她是张柏芝,我想只要我好好发展也会有这么一天。”

  贡米退出“快女”比赛后,一些广告和影视公司邀约找上门来,但都被她的“比熊爸爸”也就是她的经纪人朱永龙推掉了,只参加了《美丽俏佳人》、《不亦乐乎》等几个综艺节目的录制。对此贡米解释说:“那些剧本没有一个是‘比熊爸爸’完全满意的。他说不一定是演女一号,只要能展现我的优点和特质的就会接。”工作都被“比熊爸爸”推掉了,如果“比熊爸爸”的选择和自己的意愿产生矛盾怎么办呢?贡米说:“如果有冲突会商量,但一般会听他的,因为他比较有经验嘛!”

  不过,贡米言语之间对于能保证曝光率又有实际收益的广告颇为向往,当记者问她“如果有广告商冲着你和张柏芝相似而找你拍山寨广告,你接吗”的问题时,贡米回答:“我不是很介意啊,我觉得我素颜时很清新,化妆后很惊艳,和柏芝姐姐还是不一样的啊!”赵晓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