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渴望幸福感觉 但这两年没有碰到温暖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4:20  都市快报
杨坤:渴望幸福感觉但这两年没有碰到温暖感情

杨坤:渴望幸福但这两年未碰到

  本报驻北京记者韩莹 日前,杨坤个人第五张创作大碟《杨坤》正式发行。相比此前发行专辑时伴随的“炮火”,快人快语的杨坤这次却沉默了不少,见到记者时,他先发问,“怎么样,听了之后什么感觉?”

  这张专辑,杨坤依然唱的是“成熟男人”的心声,当年的《无所谓》唱遍大街小巷,但此后他的作品似乎更受成功男士的青睐,《我比从前更寂寞》《兄弟》等歌据说是很多“大哥级”人物的心头好。杨坤笑了,“没有想过要唱给哪个固定的群体。这次做新歌,还特地邀请了几位80后音乐人和我一起来完成。”

  评委?——我真干不了这个

  因为曾在不同场合向选秀歌手“开炮”而遭到歌迷群体“炮轰”,但也许就是他这种“直率”的性格吸引了选秀节目的制作方。他说每年都会接到各种担任评委的邀约,都被自己坚决拒绝。

  “我这性格干不了啊!”他摇摇头,“我肯定都说实话,要配合节目,我做不到啊。”听说今年出现的某些选秀歌手的热门现象了吗?“嗯,听说了。其实,如果这个节目就纯粹是娱乐节目,那无所谓,你就选这个人吧,哪怕她不会唱歌。但如果你这是特别严肃的歌唱比赛,那你就得好好干评委,不能把不会唱歌的人也选上去。”

  情歌?——希望情有所托

  杨坤的情歌写了很多年,上一张专辑发片时,他就说把其中的歌写给过去的感情。“那么做这张时,找到你想写歌给她的那个人了吗?”

  “还是没有啊,《给我爱过的》就还是写给过去的感情的。”

  为什么呢?他叹了口气,倒很坦诚地说了实话,“因为这两年来,依然没有碰到一段让人感觉温暖的感情。”

  在外人想来,明星的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更加不该缺投怀送抱之人,而他却说自己依然在寻找那份感情,一直渴望踏实稳定的生活,“我知道很难,嗯,我还是希望可以找到那种幸福的感觉,也许那个时候,我的歌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