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我非常羡慕曾轶可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唱歌到最后,技巧其实是最‘狗屎’的东西,我非常羡慕曾轶可。”昨日,回成都举行歌友会的谭维维力挺刚刚被淘汰的快女曾轶可。作为快女们的“师姐”,她直言今年的选手都很成熟, 而19岁的曾轶可有着她最向往的“自我”。

  此外,由谭维维参与主演、摇滚教父崔健执导“未来篇”的中国首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刚刚被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宣布作为闭幕影片,被问到是否想过当“影后”时,谭维维立即摇头说:“简直没想过,演戏比唱歌辛苦多了。”谭维维直言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在唱歌的同时,仍愿意往影视方面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维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