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俐8月3日晨出庭受审 当庭认罪称吸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29  新京报

李俐8月3日晨出庭受审当庭认罪称吸摇头丸

满文军(左)与妻子李俐(右)

  新京报即时报道(记者 张太凌)今日上午,歌手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涉嫌犯容留他人吸毒案开庭,李俐当庭承认起诉书指控事实,对所涉嫌的容留他人吸毒表示认罪。李俐称,5月18日晚她共携带15、6颗摇头丸到CoCo Banana歌厅,主要供自己使用,目的是解酒。但检方当庭宣读满文军等人证言则称,当晚他们还吸食了K粉。

  李俐此次受审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容纳40余人的大法庭坐无虚席,临时还加了座位。上午9时45分,法官落槌宣布开庭,李俐被两名女法警带入被告席。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李俐表情平静,情绪稳定,回答问题思路清楚,并且几乎在每次回答后都会说声“谢谢”。鉴于李俐当庭认罪,法庭对此案适用简易程序审理。

  起诉书指控,李俐为庆祝生日于今年5月18日晚10时许,预订朝阳区工体CoCo Banana歌厅一号包房,容留毛赛男、王冰洋等多人吸食毒品,后被抓获归案,并当场起获并收缴摇头丸等毒品。成分经鉴定为3,4-亚甲基双氧甲基苯丙胺(摇头丸),净重2.19克;氯氨酮,净重0.76克(K粉)。

  李俐说,也为过生日提前两天预定了CoCo Banana歌厅,当晚共有朋友及“朋友的朋友”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聚会,她共携带了15、6颗摇头丸,供“酒量不好”的自己解酒使用。她称除吸食了半颗摇头九后,还喝了兑有药品的可乐,但她表示不清楚是什么药品,只是饮后感觉“味很大,有反应”。

  检方还宣读并提交了满文军、毛赛男、王冰洋、买红妹等22人的证言,以及物证照片、书证、毒品检验报告及李俐的供述等证据,以证明所指控事实。满文军、潘浪等人证词称李俐请大家吸食K粉并往饮料里兑“HAPPY水”的情况,王冰洋证词还称李俐曾带他们多次吸毒,对此李俐均予以否认。

  截止发稿时检方正在举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李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