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续写奥运绿色篇章 绿叶行动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3:10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汇续写奥运绿色篇章绿叶行动将启动

华谊兄弟希望联合明星力量推动公益事业

  新浪娱乐讯 国内知名娱乐集团华谊兄弟欲续写北京奥运会绿色篇章。同选8月,在北京奥运会事隔一年之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欲让北京的夏天再次沸腾起来,8月20日将举行的“华谊兄弟明星汇”活动近日公布,他们的活动主题同样绿色。

  我们还清晰的记得,北京申办奥运的口号曾有“绿色奥运”,它强调生态绿色与环境绿色,更深层次的包括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能与人类社会协调发展。而众所周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的明星始终站在倡议和参与环保、公益行为的前沿。周迅李冰冰黄晓明……一系列我们熟悉的名字都在持续关注公益环保事业,作为将齐聚众多知名导演、明星、社会名流的“华谊兄弟明星汇”,绿色主题成为重中之重,更特别设计了“绿叶明星行动”,希望通过明星的影响和带动力让环保之举更加深入。

  大到一个活动、一次倡议,小到一双筷子、一只环保袋,其实绿色环保就在我们生活的点滴之间,而“绿叶明星行动”也是倡议大家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加强我们的环保意识。华谊兄弟旗下众星云集,企业也走过了十多年的历程,对于今日的华谊兄弟而言,乐趣已经不是争什么老大不老大,社会公益与责任同样是他们关注与希望承担的,通过本次明星汇,华谊兄弟的影响力将再次被印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