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老外男友是“款爷” 被曝相恋已有一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马雅舒老外男友是“款爷”被曝相恋已有一年半

马雅舒和老外同居一房三日未出

  新浪娱乐讯 结婚三年一向聚少离多的吴奇隆马雅舒夫妇,今日被女方经纪人阮小姐亲口证实“劳燕分飞”。两人于年初就签订了离婚协议。

  据悉,吴奇隆和马雅舒是在2006年年底登记结婚的,之前他们相恋了整整四年,吴奇隆是“小虎队”中惟一一个结婚的,当时这段婚姻得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圈内人士也很看好他们。据了解,马雅舒认识吴奇隆之前的恋人是演员连奕名,连奕名是一位实力派演员,目前已开始涉足导演工作,他和刘烨主演的《血色浪漫》曾创下了收视奇迹,据说马雅舒和连奕名从大学时就开始谈恋爱,认识吴奇隆后便很快与连奕名分手。当初马雅舒与吴奇隆结婚是为了拴住对方,而成功借助吴奇隆的关系及知名度后马雅舒知名度迅速提升,片约不断。

  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后在度过短暂的蜜月期后,这场婚姻似乎就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两人开始了“牛郎织女”式的生活,时不时地传出婚变的消息,去年8月吴奇隆向媒体自曝他和马雅舒一年才见五次面。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与吴奇隆结婚后,马雅舒一直不断地拍戏,主要都是在外地,有时还连着拍两三部戏。

  去年马雅舒曾经休息了半个多月,但也自己玩自己的,并不理会吴奇隆,对于马雅舒为何不断拍戏,不愿留在吴奇隆身边,马雅舒曾告诉媒体“刚结婚时自己在家玩腻了”。

  对那位在酒店与马雅舒闭门三日的老外,有人曾说他是马雅舒的英语家教,有人说他是某跨国公司的亚太区总裁,而这个说法其实并不准确。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与马雅舒相恋的那个老外是澳大利亚人,家里很有背景,目前在北京开有一家公司,他大约是在2007年年底与马雅舒相识的,据说马雅舒为了和他进一步交往,专门进修了英语,现在英语水平提高很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奇隆 马雅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