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获年度风尚大奖 展新代亚洲偶像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6:54  新浪娱乐
张峻宁获年度风尚大奖展新代亚洲偶像魅力(图)

张峻宁获风尚奖

张峻宁获年度风尚大奖展新代亚洲偶像魅力(图)

张峻宁获奖感言

张峻宁获年度风尚大奖展新代亚洲偶像魅力(图)

张峻宁秦岚获奖

张峻宁获年度风尚大奖展新代亚洲偶像魅力(图)

张峻宁年度最佳男艺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 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当晚,等众多时尚界达人应邀出席,被时尚界称为新一代“亚洲面孔”的张峻宁,凭借其在影视歌剧多栖发展取得的不俗成绩受获年度风尚偶像男明星。

  众多时尚人士都曾评价:张峻宁具有亚洲特质的英俊脸庞,其阳光、健康的荧幕形象,不断努力迎接挑战的精神更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为此,盛典特此授予张峻宁“风尚偶像男明星”一奖。获奖时,张峻宁感言时尚其实是个很累人的工作。例如很多女士,为了将魅力和自信展现出来,不惜大冬天穿得很单薄,大夏天皮草裹身,这都是为了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美,而大家也乐于其中。张峻宁说最要感谢的是奋斗在时尚界的编辑、设计师、造型师们,他们是美丽的战士,因为有这些人,世界才能平添了如此多的精彩。

  从《五星大饭店》在日本播出开始,张峻宁就开始了对于世界舞台的争战。对于将来,张峻宁的愿望是,在把国人的姿态完美展现给世界,让世人感受到中国魅力、震撼和不一样的美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